哦哦

关于梅洛尼的一点小想法

  梅洛尼的替身娃娃脸……它让人怀孕的原理是啥…到底是怎么怀上的…我看了一遍漫画,感觉这里有点不可言说。刚开始我没太注意,看的时候就略了,直到我看到梅洛尼说,追杀布加拉提的那替身是娃娃脸和那位女士的孩子。

我翻回去看,觉得有些分镜很奇怪,有些画面也很奇怪,有些台词更加奇怪。

首先梅洛尼名场面问那位女士喜欢怎么啵啵嘴,让她选一个喜欢的。称这是受精重要的前戏……

emmmmm,如果选了的话,娃娃脸是不是真的会跟这位女士做这个前戏啊。(我觉得真有这个可能,因为下一幕娃娃脸突然长出了手脚,只是问个性癖的话,要手和脚有什么用呢?)

而且,长出手脚后的娃娃脸显示屏上,好像已经不是普通啵啵嘴了。



(这个画面……我没救了,我脑子里全是娃娃脸要和受害者啵嘴的画面)

而且完事后,键盘上那白色的的东西是啥啊……

娃娃脸它真的好刺激一替身……


梅洛尼到底是如何诞生这样的替身的……我并没有觉得梅洛尼很变态,他一直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,和加丘说话的时候很有耐心,语气也很和善。

有一些小细节,受害者晕死过去后,她是倒在地上,最后她醒的时候是躺在沙发上,被梅洛尼翻乱的包,以及她自己掏出来的钱被收拾好了也放在沙发上。应该只能是梅洛尼做的。(不过受害者到底是怎么晕过去的……她不是替身使者,最多看到个笔记本电脑冲她飞过来吧。)


今天的发现对我而言刺激有点大,我先停止思考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